一早發了則訊息給全隊隊友

要為了第二輪季後賽做準備,所以今晚要練球

照例收收MAIL,碰巧收到隊友(以下稱之為哭ㄟ)的郵件。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收到訊息)

就這樣開啟了一隻貓旅行的話題

哭ㄟ告訴我~一早開車上中山高後

突然發現喵喵的貓叫聲,也不知從那來~

後來仔細聽了後,應該是在引擎室裡。

哭ㄟ想想:到台中再說吧~

把車子停好後,不知他是抱著何種心態去打開引擎蓋的~~~哈

只聽他描述

蓋子一打開,卻沒聽到叫聲~

找了一下看到一坨毛,以為牠掛了~

所幸~貓都是很長命的哈哈~

所以他決定去買樂透了~我也搭上了順風車

============================================================
哭ㄟ:今天要去買樂透

我: 那我要跟你同一注,晚上拿錢給你

哭ㄟ:我想要電腦選就好…ccc…;幫你買100嘿cc

我: OK~好呀~

我: 哭ㄟ~號碼要一樣的喔~我要沾好運~哈哈

哭ㄟ:OKOK…買了再複製一份……..哈..這樣很怪吧cc

==================午休後======================================

哭ㄟ:剛去買彩券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們買一樣的號碼..中了兩個人分...

一樣花各花100元..只能有二組號碼......

那倒不如...買四組...算我們"公家"....到時候中了...一樣均分..

不錯吧...聰明吧哈哈哈

我: OK呀~都是你的運氣哈哈,四組機率也高了一點

哭ㄟ:中頭獎..........第一件事就是先幫Dafeng全體隊員打造二套全新戰服(主客場)

及全隊同款戰靴各兩雙...........哈哈哈

===============================================================================
樂透事件就告了一段落~~~~

然後我想到那隻貓,問了哭ㄟ~

我:那最後那隻貓有要再載牠回鹿港嗎?

哭ㄟ:我把貓救出來..就先放在我同事後車箱上…他對我喵了兩聲就跑了…  =..=|||

我:所以牠是為了來當大都市的貓才挺而走險的喔~哈哈

事實証明牠成功了~

而我們將獲得新戰服及戰靴~皆大歡喜哈哈哈

哭ㄟ:有遠見的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