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sn的title留著,月曆只剩下兩張……

早上進公司的時候,編寫一下~12月的行事曆

驚~09年的最後一個月~

ㄟ~很快耶~

=============================

跳個話題吧~

在無意間聽到了二首歌~個人覺的很讚啦

推薦一下

 

1.幸福原點 (點我聽歌)

詞:Elwin / 曲:Miogo / 唱:E&M


鞦韆能盪得多遠
靠近天 回地面
飛到雲的面前
我只想帶著你看見
小時候 想抓住的彩虹 都還在

星星在天空發亮
有微風 的晚上
散步在河堤上
我只想帶著你看見
螢火蟲 悄悄地發著光 尋找愛

蒲公英追過了草原
帶著勇氣 要往未來飛
我想起許過的願
還等待實現

樹葉擁抱著花朵的香味
像你陪在 我身邊
提醒我 世界的美
幸福其實 不遠

就算又繞回了原點
你會陪在 身邊
一路 勇氣不再欠缺
幸福從來 不遠

四季又交換一遍
從冬天 到夏天
我們編織夢想 不變

=============================

2.和平之光 (點我聽歌) 

你的夢想 準備何時出發
未來啊 充滿寶藏
陽光照亮 白鴿飛翔的地方
沒有人該悲傷失望

和平願望 我總放在心上
幸福啊 是片海洋
陽光照亮 付出收獲都輝煌
沒有人該無助流浪

啦啦 啦啦 愛是一道 光芒
啦啦 啦啦 要勇敢地 成長

現在開始 為世界多做一些
讓所有孤單的人 能回到幸福原點
一起把力量傳得更遠 我在你身邊
不管多遠 晴天或雨天 都不變

愛並不是 奢望
張開你的 翅膀
有了你的愛讓我更 堅強

==========================

幸福原點~感覺很舒服耶~

真的有畫面出現~

''就算又繞回了原點
你會陪在 身邊
一路 勇氣不再欠缺
幸福從來 不遠''~~覺得寫的很好,若你有看到……

 

另外“和平之光”~目前正在參加比賽,可以登入無名後去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