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篇文章,寫的和自己很像。不過由於不知最原始的作者,因此也沒法註明出處。如果你是文章的作者本人,歡迎與我連絡,我會補上出處,謝謝。

「有這一類人… 你傷不起…」

有這麼一類人… 他們很傻…

貌似很花心,其實很專一;
貌似很堅強,其實比誰都要脆弱;
貌似很開心,可是笑容背後的哀傷誰又能懂?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都是在自我折磨…

明明很愛、很愛對方,卻寧願心痛的死掉也選擇放手。然後轉身離開,任眼淚隨意放肆…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很好懂…

他們很害怕孤單,因為一個人的時候他們會胡思亂想。他們會想起那個沒有結局的故事,會想起那個模糊卻又清晰的臉龐。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他們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他們的要求總是那麼的低,只要愛著的那個人陪著他們就好…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都很敏感、都很容易猜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會讓他們神經兮兮一整天。

所以,不要讓他們恐慌,不要讓他們傷心… 如果… 愛他們…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都在感傷。不是他們多愁善感,只是容易觸景生情罷了。他們喜歡用文字來刻寫他們的心情,這也是他們的一種寄托方式。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都處在矛盾之中…

是繼續?還是暫停?是放棄?還是堅持?

看似感性的他們,卻往往於最後總是讓理性駕馭整個思維…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總是活在過去…

他們總是不經意地在現在的生活中,找一些似曾相識的感覺。雖然他們自我約定要忘記過去,可是他們忘了,過去已在腦海根深蒂固。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害怕看見別人的甜蜜…

不是嫉妒,只是會覺得和以前的自己好像。然後會陷入整個回憶,待過往的疼痛喚醒自己的意識,再一個人慢慢舔舐自己的傷口。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都很執著…

有時候不明白他們在堅持著什麼,他們是在期待那個沒有結局的故事的結局?還是在等待更大的傷害?

他們就是傻,愛上了,就會像個洋娃娃,任意被擺動…

這一類人,缺點太多、脾氣太臭,不僅任性而且敏感多疑。所以,要麼不要靠近他們,要麼就用真心對待他們。因為,他們的心脆的很,傷不起…

轉載自Goston'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